【環球網報道 記者 烏元春】據俄新社12月19日關鍵字排名報道,全俄社會輿論研究中心公佈的一份調查結果顯示,超過一半俄羅斯人不抽煙,且從未嘗試過抽煙。
  調查結果指出:“目前,半數俄羅斯人不抽煙,且從未嘗試過抽煙。在已染上抽煙惡習的人中,有12%的人幾乎每天都要抽幾永慶房屋根,3%是每周或者每月抽幾根。”
  據該中心信息顯示,幾乎有2/3的抽煙者購買法律允許房屋出租的香煙:煙盒一面印有“吸引導致死亡”的警示語,另一面印有吸煙後果的嚇人警示圖片,以及煙草防偽標誌。
  據悉,全俄社會輿論研究中心這次民調是2013年12月7日-8日之間進行的,調查對象涵蓋俄羅斯130個居民點的1情趣用品600人。統計誤差不超過3.4%。
  俄羅斯《關於保護公民健康不受煙草煙霧及煙草消費後果影響的聯邦法》的反煙草法於2013年6月1日生效,禁止在許多公共場九份民宿所抽煙。警示圖片自6月12日起出現在煙盒上。
  俄羅斯衛生部副部長納塔莉亞·科斯堅科18日透露,衛生部收到公民大量關於煙盒嚇人警示圖片的呼籲,請求把這些嚇人的圖片替換成略微自然的圖片,並把陽痿警示語刪掉。她說,相反,一些俄羅斯人建議在煙盒上印製更現實可怕的警示圖片,且煙盒兩面都應該印製。  (原標題:民調顯示半數以上俄羅斯人不抽煙且從未嘗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qj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