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菲律賓首都大馬尼拉地區馬卡蒂市一家大型商場的保安身穿寫有“新年快樂”中文字樣服裝對顧客進行製冰機出租安檢。中新社發 張明 攝
  
  1月1二胎2日,菲律賓首都大馬尼拉地區馬卡蒂市一家知名化妝品連鎖店店員展示專門為中國游客準備的“中國小冊子”。中新社發 張明 攝
  中新網1月13日電 據菲律賓《商報》報道,菲律賓旅游部日前報告,從去年1月至9月,中國游客是菲化療副作用國的第四大外國游客群。來自旅游部的數據顯示,在該9個月期間,一共有32.7萬中國游客到了菲律賓旅游,按年增加了66.08%。
  中國游客的增seo長是菲律賓主要游客市場中最快的。
  在菲律賓的主要貿易伙伴中,中國在去年11月的菲律賓商品進口量增長最快,雖然它仍然烤肉是繼日本和美國之後,菲律賓的第三大出口市場。
  國家統計署在10日公佈的數據顯示,在去年11月,菲律賓對中國的出口量較一年前增長了38.2%,總出口額是5.16億美元。日本以10億美元居首位,美國已5.89億美元緊​​隨其後。  (原標題:去年前9個月赴菲律賓中國游客超30萬 猛增逾6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qj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