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趙某在醫院進行血檢王鴻提供
  本報訊(記者張延 通訊員田紅波 徐宏 王鴻)“我一個電話,你們就得放人!”“駕照可以不要,血絕不能抽走!”男子趙某喝醉了竟然要從武漢開車回河南,一路跌跌撞撞,被民警查獲後先威脅後耍橫,昨日被刑拘。經血液酒精濃度檢測,其100ml血液酒精含量達309.6mg,創我省高速公路醉駕之“最”。
  先命令收費員:
  “你幫我把車開進收費站!”
  11日21時許,一輛河南籍黑色現代轎車左竄右竄,駛入武英高速青龍收費站3號自動發卡通道。與其他車輛不同,司機並未按鍵領卡,而是停了下來。
  幾分鐘過去,車仍未開動,後面進道車輛紛紛倒車。收費所監控室呼叫工作人員朱丹上前查看。“你幫我把車開進收費站!”已下車的中年男司機帶著河南口音“命令”朱丹,一陣濃烈酒味撲面而來。朱丹意識到此人是酒駕,一邊周旋,一邊查看。車右側有明顯撞擊痕跡,右後輪已經爆胎,無法繼續行駛。一輛爆胎的外地車,是怎麼開到湖北高速公路上來的?會不會撞了什麼人?
  後威脅交警:
  “我一個電話,你們就得放人!”
  10分鐘後,省高警總隊江岸大隊民警抵達。看見警察,男子開始胡言亂語,一會稱車壞了,讓民警給他修車,一會說急著趕回河南,讓民警送他。經查,男子姓趙,50歲左右,河南固始人,車輛碰撞痕跡系“新傷”,但通過報警台未查到附近有肇事逃逸記錄。
  被帶回大隊後,趙某極不配合,多次呼吸式測試均未成功,折騰了近半小時。藉著酒勁,趙某對著民警咆哮:“我一個電話,你們就得放人!”到醫院抽血檢驗時,趙某十分“剛烈”:“誰敢抽血就要誰好看!”“駕照可以不要,血絕不能抽走!”
  無奈,民警只得通過趙某手機的通話記錄,讓他在武漢的朋友到醫院協助,花了1個多小時才完成血檢。
  血檢超醉駕標準4倍
  成湖北高速“最醉”司機
  前日上午,經湖北省荊楚司法鑒定中心檢驗,趙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達309.6mg/100m,已超醉駕80mg/100ml的標準近4倍。這是我省高速公路上查處的喝得最高的醉駕案。
  據瞭解,趙某於當日17時許在洪山壕溝某酒店與3名友人分喝下4瓶高度白酒,醉醺醺被人送至酒店上床休息。不料朋友離去後,本計劃次日回河南的趙某,突然離開酒店,房都沒退就開車上了高速路回河南。
  目前,趙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我一個電話,你們就得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qj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