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岳菲菲)昨天,“世ARMANI界因你而美麗——影響世界華人盛典2013-2014”在北京再次拉開帷幕。今年的獎項同樣針對公共事務、科學研究、體育競技、文化藝術四大類別,併在上述領域有突出貢獻,在世界範圍內享有盛譽的華人代表中評選出一位“終身成就獎”獲得者。
  “世界因你而美麗——影響世界華人盛典”由10餘家知名華文媒體聯合主辦,自2007年首屆舉辦以來,堅持一貫的原則與標準,搭建展現華人風采、溝通華人情感的平臺。每年三月,來自世界各地的華人代表們都齊聚北京,講述追夢故事,回望系統家具奮鬥歷程,分享成長感悟,共履這個美麗的春之約。
  七年來,共有 80多位華人(也包括華人團體)曾登上影響世界華人盛典的舞臺,其中,既有楊振寧、袁隆平、錢學森、高錕等科學翹楚,也有李安、張藝謀、章子怡、鞏俐、葛優、林懷民、楊紫瓊、莫言等文學藝術大家,以及劉翔、姚明、趙小蘭、中國維和警察、神舟九號飛行乘組等在各個領域成績斐然的個人和團體。活動主辦方表示,每年把世界各地的華人典範們聚在一起,共享一場靈魂與思想的盛會,這本預防癌症心得身就是凝聚華人力量,維繫華人情感的一個重要舉動。  (原標題:“影響世界華人盛典”昨天在京拉開帷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qj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