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一個說不完的話題,畢業是永遠割不舍的情緣。你生命里,你的青春里,你的大學里,總有一些人,共同成長,一同喜悅。而“我的同學”便是青春的記憶,也是畢業季的休止符。
  在這個浮躁的社會裡,在這個平庸的初夏,在這個畢業照剪刀手橫行的畢業季,復旦大學的同學卻發掘並巧妙地運用了中國首個影視眾籌平臺“追夢方舟”,同學們通過平臺踴躍參與積極創作參演並完成了微電影“追夢者”之《我的同學我的班》。以此拉開了“追夢方舟進院校”的序幕,激活了同學創意基因,攪亂畢業季,其他院校對復旦大學的畢業微電影這種載體向畢業致敬的形式紛紛表示贊嘆,同時也掀開了畢業季從畢業照向微電影邁進的新篇章。以此,必將引導未來畢業留念平面向立體的進步和跨越。
  盛夏尚未來臨,激情已被點燃。追夢方舟向夢想致敬,為青春喝彩,追夢方舟與復旦大學投資拍攝微電影微電影” 追夢者”之《我的同學我的班》,創作及出演均來自復旦大學學生。男一號是被覆旦同學戲稱“復旦第一校草”的環境科學與工程系的劉岳同學。這是他首次觸電,也是他首次全程參與創作與演出的視頻處子秀。極富張力的演出與飽含激情的拍攝現場引來陣陣同學圍觀。令人欣喜的是,本部作品還將代表靜安區科技型文化企業參加上海市市級微電影大賽,並參與專業組獎項角逐。
  這部微電影是由被譽為互聯網界的“華誼兄弟”的——追夢方舟投資拍攝,為之廣告參與制作。追夢方舟是中國首個互聯網影視項目投資與管理機構,也是一個製作、交易平臺,它具有全球首創的互聯網+影視的商業模式。這部微電影是一次虛擬與現實相結合、科技與文化相結合、專業與大眾相結合的大膽創舉,並取得成功。
  追夢方舟聯絡媒體、影視製作、文學原創、基金投資等行業的資深人士,攜手有關製作公司,已創建了多部影視作品,在業內引起廣泛註意,也是迄今為止唯一與馬雲的“娛樂寶”抗衡的商業機構。
  微電影“追夢者”之《我的同學我的班》將在6月正式上映,也將在土豆網、優酷網、愛奇藝等國內知名視頻網站同步上線,屆時觀眾可在線觀看,和所有畢業生一起感受青春的友情、愛情,以及年輕人的感動。
  據悉“追夢方舟進院校”第二站上海戲劇學院號已悄然上線,承載著追夢者的大船帶著上戲學子的激情與希望再次起航穿越雲與水的時空,創造下一個痛並快樂著的“傳說”。
  來源:中國青年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復旦大學微電影攪亂畢業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qj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