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危言聳聽:根據國家質監總局公佈的消息,2013年共發生特種設備事故346起,死亡410人,受傷297人,直接經濟損失9681萬元。也就是說,平均幾乎每天都有特種設備安全事故發生,每起事故涉及的傷亡人員有2.1人次,人員的死亡率達到了66%!這些沉重的數據在時刻警醒著我們,鍋爐的安全性是我們在選購蒸汽鍋爐時所要參考的最重要的環節。
  太康縣恆宇熱能設備有限公司歷經幾年的研究和測試,研發出了“不會爆炸的蒸汽鍋爐”,它具有以下的特點:
  一、使用安全免監檢的蒸汽鍋爐
  根據國家《蒸汽鍋爐安全技術監察規程》規定,設計正常水位水容量小於30L的不屬於鍋爐監察範圍之內。由於太康縣恆宇熱能設備有限公司生產的蒸汽發生器採用了盤管逆流換熱技術和貫流技術,額定蒸發量0.5-2T/h,鍋爐水容量均小於30L,根據上述規程規定,不在鍋爐壓力容器的監察範圍之內,因此不用辦理安裝告知、使用監檢手續。使用安全可靠的蒸汽鍋爐,可從源頭上制止蒸汽鍋爐安全事故。這種蒸汽鍋爐是直接從原理上就杜絕了鍋爐的安全事故,所以是屬於國家免監檢的蒸汽鍋爐。目前生產此類蒸汽鍋爐的有太康縣恆宇熱能設備有限公司並且榮獲國家多項技術專利。
  二、恆宇蒸汽鍋爐的優勢
  1. 能免安檢的小型蒸汽鍋爐有什麼好處?
  可以不用建造獨立鍋爐房,可以放在地下室、樓頂等場所
  不用專職鍋爐工值班(常規鍋爐需要持證司爐工)
  每年免去了與政府職能部門打交道,更省心
  2.安全優勢:
  根據測算,蒸汽鍋爐一旦爆炸,每100公斤爐水釋放的能量相當於1千克TNT炸葯。常規蒸汽鍋爐內有幾千公斤水,爆炸威力巨大。而太康縣恆宇熱能設備有限公司生產的蒸汽發生器只有20多公斤水,本身沒有爆炸的危險。
  3.蒸汽發生器比常規蒸汽鍋爐有什麼優勢?
  恆宇蒸汽鍋爐比常規蒸汽鍋爐安全、運行費用低、啟動速度快、自動化程度高、無需登記和年檢,從點火到出蒸汽只需2分鐘,排煙溫度只有100度,可大大節省運行費用.
  4. 燃氣鍋爐適合在什麼場所使用?
  可用於賓館酒店、工廠、醫院等場合。作為酒店蒸汽鍋爐可用於洗衣房、食堂等場所蒸汽使用。作為工廠蒸汽鍋爐可用於工藝上的蒸汽使用。作為醫院蒸汽鍋爐可用於醫院進行消毒使用。
  蒸汽鍋爐安全運行是太康縣恆宇熱能設備有限公司最註重的指標之一,蒸汽鍋爐是我們平時使用得非常多的一項重要設備,所以蒸汽鍋爐的安全也關係著我們的生產生活安全。只有對鍋爐安全事故進行有效的控制,利用新技術來避免鍋爐安全事故的產生,才能保障人們生產生活安全,避免下一次悲劇的發生。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恆宇熱能設備:開啟蒸汽鍋爐免監檢無爆炸新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qj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