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森It's been a year
2009 6 25麥可離開這個世界,當時從新聞上得知消息時並?有太大的感覺.只想起麥可不是還要舉辦演唱會嗎? 老二當時快10個月,晚上常睡不好.所以我也很少看電視...連他的追思會也?看.
2個月後,新聞報導著麥可的生日許多歌迷在唱片行前紀念他.我心想怎麼跟我家底迪同一天生日還覺得蠻有榮幸的感覺
後來才發現美國8/29台灣己經是8/30(底迪是8/30出生)
這時想到以前大學時有看過一段麥可跳埃及舞MV於是上網搜尋(Remember the time).一開始被他的舞蹈歌聲所吸引.但意外的從一些訪談及歌迷們的回應中了解他並不是我以前所想媒體所報導的人
突然間,我愛上他了.
開始聽他的音樂.買他的CD.雜誌.去看This is it.
發現有些雜誌還是亂寫一通.於是只看一些麥迷們的網站.
麥可讓我了解新聞媒體的可怕.
我後來才知道自己還蠻自目的.電視報什麼.雜誌寫什麼八卦都信.
原來那些只是拚收視.拼業績...
但我竟然相信許多不實的報導長?十幾年.....
我不是資深麥迷,而是一位剛認識他的歌迷
車上光是麥可的cd就有四片
老公有時會說;活著的時候不聽他的音樂.現在人死了才在聽真奇怪.
他不懂,麥可是很有天份.會寫會唱.也會跳
最重要的是關心這個世界.但卻被媒體一點一滴的毀滅...
負面不實消息滿天飛.
幫助癌症病童.捐款給慈善機構這種新聞反而被悄悄的藏匿
了解他的人很難不愛上他
剛才HBO播了This is it我跟珊.均在房間看.他們的老北不是在哭么什麼.一直說都九點多了怎麼還?睡?就把電視關了.我不想跟他吵.壞了我的好興致於是我跑去客廳.這時只有公公在客廳.於是我拿著搖控器問他可不可以轉?
後來就跟公公在客廳看了This is it..氣氛還真有點怪.看見Earth Song這首歌.愈覺得有哪位歌手意識得到地球生病了.能寫得出這種令人震撼的詞曲.
一切都是金錢掛帥..
最後唱到了Man in the mirror鏡中人這首歌(唯一不是他寫的),改變自己幫助別人,每每唱到我會起雞皮疙瘩..
日語.英文版
中文版


現在的流行樂簡直是...
一年了..有時我會故意不去按下麥可的cd.不去看他的影片.怕自己又難過了起來
相信很多的麥迷們也是會有這種心情
麥可.我想說
對不起.以前誤會你了
謝謝你寫下那麼多動人的歌曲
謝謝你為孩童及世界所做的一切.
You are always in my heart.
Rest in peace.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qj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