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遊戲
禮拜一考完生物後
我打算重新赴出線上遊戲拉
只是我不確定的事
是我要回去完絕代呢
還是玩別的
回去完絕代的話
是已經有一個算高等的人物可以繼續玩
而且可以找人借高等帳來帶我的人物
只是要對方願意才行 =_="'
我也有上網查一查
看到許多不錯的新遊戲
對仙劍online蠻感興趣的說
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仙劍迷
好像每一代的仙劍都有買
可是都沒有完全玩完過 =_="'
但是星星說他要玩的是另一個遊戲
再想要不要跟他玩同一個遊戲呢?
算了到時候再說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qj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