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 小小瑜西門町紅樓拍戲之探班篇 沒笑點
嗯嗯~~小彥子小彥子接獲最新消息
小小瑜今天早上會去西門紅樓拍戲
哈~當然先睡在說 啊!!不是啦是趕快睡覺明天才能有精神看拍戲現場
可是小的又失眠了 最近失眠嚴重鴨
4點醒來 打開電腦 到處閒晃 好不容易眼皮重了
繼續躺在床上睡  我5點半又醒來
好吧!!既然這樣 就出門去西門紅樓好了
6點多到紅樓有攝影組在西門6號出口正在架設攝影機
會不會就是這個劇組呢??
打電話給小達 看他要不要來看小小瑜拍片
沒想到 他二話不說馬上從龍潭飆了過來
真是拼鴨!!
這時我忽然想到 我那麼早來幹麻!!
按照我以前經驗 拍戲劇攝影組再敲通告時間大概都是8點或9點左右
很少有凌晨5點6點的 我是豬頭喔!!
(是呀!!你是豬頭 第一次聽到有人罵自己豬頭的)
= =
攝影組待假的 只好安慰自己不想錯過
再等待過程中發生一件事情
有一個年輕小伙子 走了過來跟我開口要20元說要買早餐
他說他還沒吃早餐肚子很餓 我猶豫了一下  決定不理他
然後問他你幾歲 ??怎麼沒去上課呢 ?? 為什麼沒有回家呢??
因為她全身髒兮兮的一看就知道好幾天沒回家了
結果他說他16歲 而且還有比他更小的才14歲
天呀~~晴天霹靂 這是什麼樣的社會
有點........
算了不講這個了
然後就看到有臨演出現 大概20幾個左右
還被問是臨演嗎??
(我像嗎?? = = )
猛搖頭  不是
嗯~~大概是在拍廣告
然後小達出現了
嗯~買早餐去
繼續看著臨演在馬路上走來走去 辛苦了
然後大概快9點 看見另一組攝影工程車出現
駛進紅樓廣場
哎呀~這組才是吧!!
(廢話一組是力榮一組是合瑪當然不同)
好!!!!!!我在攝影組是待假的我知道 = =
果然沒錯 重點來了 褓姆車出現
我跟小達說過去吧!!
哈哈~~櫻野的演員們陸續出場
小小瑜出現了 好漂亮 好可愛  >/////<
就這樣看著小小瑜他們拍戲
讓我又回想起以前的拍戲攝影生活  又一 一浮現眼前
好懷念  真的很好玩  也很辛苦
其實說實在的 大家在電視畫面上看到的幾秒鐘鏡頭
可是演員們跟整個劇組花了不知道多少時間拍的
請給他們掌聲加尖叫聲  鼓勵鼓勵~~
大概拍到快中午12點 收工
嗯~好
吃飯去囉!!
至於今天的拍戲內容 嘿嘿~~不告訴你
敬請鎖定櫻野3+1 一定要看喔 !!
還有照片喔!!因為不想造成拍戲的困擾
所以沒幾張沒超過十張 等有播出來的時候我在PO
不好意思喔!! 反正就是鎖定櫻野3+1 有小小瑜的演出喔!!
至於我跟小達在拍戲過程中的哈啦 哈啦 就省略啦!!
有哈啦嗎??沒嗎??有嗎??
天曉得......
打完 收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qj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