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台南】瑞穗沙茶爐 (2009-12-21)
這麼冷的天~吃鍋吧!!
這天選定了一間,從以前就注意很久了,位在海安路上的瑞穗沙茶爐,
每次經過總是看到滿滿的人群,令人不免好奇味道如何。今晚,客滿,不過沒有訂位,順便等一下遲到的人,其實也沒多久就有位子給我們了。
在我等遲到的人時,小姐拿單子給我點餐,五人以上要點二份湯底,
火鍋料其實都大同小異,但我覺得小豪洲比較多樣,價格也差不多,嗯~目前平手吧。
還會依人頭送上雞蛋,這項小豪洲好像沒有哦!!~
湯底來了,湯頭蠻清淡的,用蝦米下去熬的湯,不過上面有一層油脂?!!
吃沙茶爐,怎麼可不放顆生蛋黃。
沙茶醬,跟平常吃的牛頭牌不太一樣,味道沒那麼濃,
好重口味的可能會失望,上周六剛吃過小豪州,還是覺得小豪州的沙茶比較讚,
沙茶可說是火鍋的精髓(我又想慫恿去吃小豪州)。
牛肉,一份100元,聽說可以要求改好一點的肉,變成150~ (可惡怎麼沒人跟我說呢)
但~有點小盤有點小貴~我們說又遇到土匪了 .......@@
牛肉的油脂算是有分布均勻,今天朋友幫大家服務涮來吃,但個人建議用涮的,
不要太熟,吃起來真的還不錯吃。
火鍋料上菜後,我們也又再次傻眼,因為都好小一盤吶,好貴哦!!再次強調遇到土匪了~
肉也少少,有點小小失望了啦!!
不過這裡有米血,因為小豪洲沒有。
噗~連那個魚餃跟魚冊還是裝在一起,真是少啊!!@@
滿了滿了~~~
從上面這樣拍真是有種流口水的感覺,真多東西看了都飽了,這晚又吃光了。
這個冬天不肥才怪咧,真是個養胖的季節啊!!海安路的這一間是二店,本店在民族路上,湯頭跟沙茶都還蠻清淡的,
所以吃重口味的人應該會有點吃不慣,吃完後第一次不會覺得很撐?!
店內的人都蠻忙的,所以可能不會去注意你要什麼,
需要加湯還是啥的都盡量跟他們說吧,另外鴨血不建議點,
我發現鴨血還是要配麻辣鍋才會好吃阿。
→ 【吃在台南】小豪洲沙茶爐 (2009-08-14) 瑞穗沙茶爐
06-2266443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三段26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qj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