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妙
昨天12/6(六)發生了很多對vivian來說是很重大的事情,同時vivian的心,非常的平靜的接受並允許它發生。
早上小優接到三阿姨的電話說:外公快不行了~
在我們快出門前已經確定~外公離開了我們。
因為我們要去找客戶,所以由爸爸和哥哥先回去一趟。
其實就如同大嫂說的,外公享年到快九十歲真的夠了,我也是這麼覺得。
由於外婆因洗腎的關係先走,留下外公一個人,其實在最後這十年的階段,外公真的比較辛苦,因為攝護腺的問題,再加上重聽越來越嚴重,我覺得這對他來說是件好事。
而且不需要再去面對一些對他不孝順、不尊重的晚輩。
阿公~平安到家~平安到天上的家~
*註:平安到家是每次和文婕、姿瑩說再見時,她們跟vivian常說的啦~
vivian和小優出門去~
先去中山和民權路和阿淑會合,因為她和小優客戶的老婆生日去送蛋糕;接著應該是陪小優去五福路那附近跟老師收旅平險,卻因為我們忘記直接開上高速公路往台南去,開到楠梓時小優才發現,原本還打算折回去,我要她詢問老師的時間是否可以改,剛好老師說下午五點可以,我們就放心的繼續往台南去啦。
到目的地"燕雪"家時,因為她剛生完小baby,有2個同事也去看她,很巧的是和我們差不多時間到達,所以一進去發現我們準備的資料(小baby的醫療險和儲蓄險)根本無法談,因為燕雪忙著和同事聊有關工作上的人、事、物,後來小優就去和一旁的大哥聊天,至於vivian我也找到該做的事,和他們家可愛的女兒聊天,才上大班就125公分囉!我陪了她唸了英文練習本、唸了九九乘法表(太小還背不起來),接著她拿著這幾年爸爸和媽媽帶她去玩的照片,真是個懂事又可愛的小孩哦!
接著燕雪的爸爸、媽媽、弟弟和小侄女從屏東來看她,她老公說:怎麼大家都一起來~
行程感覺是還蠻滿的沒錯啦,哈哈~
所以最後我們當然沒把資料拿出來啊(因為情況不適合),不過約好15日再過去談,大哥也要看一份他自己的醫療險,所以還是有收獲的。
如果照原本的行程,vivian下午2點的讀書會可能要請假或遲到,卻因為小優提早上高速公路,讓我們回高雄時才1點,所以vivian一到高雄趕場的先騎到上課附近尋找食物,才發現原來新教室在武廟附近,為了方便自己也喜歡吃,所以買了大腸加小腸,然後去全家買了一瓶低糖豆漿,進去教室時姿瑩也剛到,我們又給了對方一個抱抱,哈~
她說因為文婕沒有辦法去,我也說可能不能去,所以她要自己上課,所以看到我很開心。
不過在這裡要跟欽隆老師說聲抱歉~因為可能這幾天事情太多了,以致於昨天上課的前半段有"昏迷"的狀況,歹勢~歹勢~
上剛完課也是趕場回到旗津參加喜宴(流水席)
是爸爸和媽媽共同好朋友,阿珠阿姨的二兒子"皇旻"結婚~
vivian從前幾天就一直很期待~除了有好料的之外(聽說是一桌一萬的食材),另外就是阿姨留了一桌給我們全家,所以我們全家人可以聚在一起吃飯(因為vivian知道這樣的情況出現是件好事)。
從小時候開始在旗津所有的喜宴就是媽媽帶vivian去,爸爸不太喜歡現身,因為認識的人太多,怕有的去、有的沒去,會得罪到,所以很少出現。
昨天我們是分三批到,爸爸先到,然後是我和大姊,然後是二姊、大嫂和小侄子,接著是哥哥。
另外還有一個神秘嘉賓-我爸的馬子(啊~說太快,是阿姨啦~)
爸爸終於帶阿姨和我們碰面了,這個場合真的還滿適合的,而且大家的互動還滿合諧的,因為我們這些小孩很乖巧啊~
因為天氣有些冷加上vivian很high,所以喝了2杯有甜味的紅酒,原因可能是皇旻結婚替他和阿姨開心,再來是我們全家聚在一起開心,然後也順便敬一杯給阿珠阿姨天上的老公,叔叔以前也超疼我的,vivian會喝紅酒也是我們家和他們家去吃飯時,他訓練我的,哈哈~
vivian喝完紅酒不會亂性啦,只會臉很紅然後早早睡覺去~
昨天我們的菜色幾乎一掃而空,沒吃完的也幾乎包起來,八成都讓阿姨拿回家了,連水果中的兩顆蓮霧和兩顆柿子我們也是讓她各帶一顆回去,這些小孩真的乖巧又孝順吧!
阿姨~不用不好意思啦~我們也常常吃到你讓爸爸帶回來的東西啊~歡迎你正式加入
這一晚vivian十點半就入睡了
(這是喝酒的紅,不是害羞的紅,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qj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