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牙套妹~~
一年六個月又12天,終於在今年7月20日拆掉牙套了,出社會工作後有賺錢的能力,才下定決心去矯正牙齒,那時應該是衝動吧,騎機車在街上,騎一騎看到一家招牌比較大的牙醫診所就進去了,問一問就決定矯正。
接下來的一年半就展開了我的牙套生活,期間也沒詢問醫生什麼該注意的、矯正了也怎麼樣的問題,就傻傻的每個月定期去複診,很多人問我怎麼沒有多問幾家多比較,那時大概是瘋了吧!!
想矯正牙齒是因為覺得牙齒不好看,另一個笨原因是聽說帶牙套會使人變瘦,結果對我來說是"錯錯錯",初期是有瘦一點,後來就胖了2-3公斤,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現在牙套拆掉了,也沒瘦下來,反而又胖了一圈,有變漂亮嗎?本人一開始就長的不怎麼樣,所以也沒有變得多好看,覺得好像矯正失敗,沒啥改變,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但是如果沒有行動的話,我想我會一直在意牙齒的事,就當作是一場美中不足,不完美中的夢想吧~~~或許可能會浪費錢,(只能說自已笨),不過至少那是靠自已工作賺來的,也只好努力存錢吧。
想說矯正完應該會有桃花了吧,不過矯正前就沒有了,矯正期間也沒人追,所以還是過好自己的生活最重要,感情的事還是老話一句"隨緣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qj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