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之谷→我和黑肥肥之間的恩怨
聽說我是個到三轉之前都很弱的盜賊。目前在解「蓓蒂博士的化石研究」這項任務,關鍵是「錘珠耳環」。
聽說這道具除了運氣還是運氣,就算打了N百隻黑肥肥也不見得掉一個;前天到自由市場找過,的確是有人願意讓出,但是各個都叫價八萬以上,我還只是小角色,哪來那些銀子?所以只好硬著頭皮繼續聲討黑肥肥。
已經去過黑肥肥領土,兩個都去過了,呃,那裡的肥肥真不是蓋的,他們集體衝撞起來,不死也不完全了,所以我只好到岩石路上碰運氣。
最讓我不解的是,這不過就是我和黑肥肥之間的恩怨,那麼些個斧木妖是怎樣?一直擠過來湊熱鬧,害我一直被撞到失血,已經死掉三次了啦!救命啊!
註:以上圖片全是遊戲中的截圖,也修改過了,其中的暱稱→A9王就係我←其中的A9是台語發音,意指我不擅線上聊天,不過這也是我杜撰的,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一切都是為了伊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qj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