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之谷─第一次照相(螞蟻洞)
玩線上遊戲應該算是團體活動吧?既然「同是天涯淪落人」,啊,不是,應該是「大家有緣來相聚」,那就來照張團體合照,留下紀念好了。
以下是我個人不負責說明,完全單憑我操作的順序作說明,和專業扯不上邊,請多包涵。
首先,
在楓之谷中,只要按下電腦鍵盤上的[Scoll Lock]鍵,即完成拍照,這張照下來的檔案將會以JPEG檔儲存在你的電腦的以下路徑:C\Program Files\Gamania\MapleStory離開遊戲到該資料夾裡找一找就可以找到。以上的方式可以在不離開畫面的情況下連續拍照,如果使用note book,那麼可用Fn+F12。
如果以上都無法解決,可參考下例。
第一步:
   在遊戲進行中,看到目標畫面,請按下自己桌上鍵盤右上的「Prt Scr」鍵。
第二步:
   在自己的鍵盤上,同時按下「Alt」和「Tab」兩個鍵,這樣會跳出遊戲畫面,回到電腦上,所以在這麼做之前,要先為娃娃找個安全的地方等待,免得回遊戲時,娃娃變成了慕碑造型。
   《小技巧》如果正在坐椅子休息的話,在跳出遊戲前,可以先按「ENTER」,進入對話框,這樣娃娃就不會從椅子上跳起來了。
第三步:
   叫出小畫家,按「貼上」,畫面就出來了。
第四步:
   可用其他自己喜歡的繪圖軟體修圖或儲存。完成
◎關於進階的內容,在此推薦千江水月/梵詰所編寫的《Print Screen鍵的用法及進階功能》
--剛才跟朋友約照相了,不過他們都三轉了,一時間約不到,還好我家的TIM肯來捧場……
來吧,擺個表情,照相囉。
註:以下是利用楓之谷的遊戲鍵盤作實際按鍵位置的說明,真正操作的時候是要按自己桌上的鍵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qj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