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23日訊 據今日新聞網報道,臺灣特偵組偵辦涉貪法官胡景彬收賄,發現他不只資產多,太太、小孩也很多,除了元配之外,胡景彬還有2房和3房,3個太太幫他生了6名子女,全部都沒有工作,由他一個人扶養,法官年收入大約200萬元(新臺幣,下同),但他每年平均超支4、500萬,收賄案被起訴,他不為人知的私生活也才跟著曝光。
  特偵組清查,胡景彬大老婆名下銀行、房產和金塊,總資產多達9865萬,2房的資產6310萬,而3房黃姓女子包括證券房產和現金多達1億7182萬,來源不明的財產多達3億元。
  但胡景彬2013年收入約156萬,光是自己花的、給大房、2房的就超支474萬,收入跟支出根本不成正比,卻還能養活3個家庭,收賄被收押起訴,才讓外界看到,堂堂一位法官靠著收錢關說,私底下如何奢華糜爛。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台涉貪法官有“三多”:錢多、女人多、孩子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qj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