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職測評會現場
  代表無記名投票
  紅網婁底站12月27日訊(分站記者 譚衛豐 彭敏)“為政貴在行。在實際工作中,我自覺抵制形式主義。為了不讓‘幸福婁底建設’成為一個空洞的口號,我提議市委、市政府把戰略細化為‘經濟繁榮、社會和諧、環境優美、人民安居樂業’18個字,使之更加具體,更具操作性……”12月26日,婁底召開2013年度省管領導班子和省管幹部述職測評會。婁底市委書記龔武生代表市委做工作總結和個人述職,婁底市委副書記、市長易鵬飛進行了公開述職。
  龔武生說,2013年,在湖南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婁底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緊密結合本地實際,認真謀劃並切實抓好事關全市科學跨越發展的重大問題;搶抓機遇,頑強拼搏、共克時艱,確保經濟平穩較快增長;以提升群眾幸福指數為導向,切實保障和改善民生;調動各方面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積極推進民主法治、思想文化和社會管理建設;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科學化水平來全面加強黨的建設等方面,來積極實施“科學發展,加速趕超,建設幸福婁底”戰略,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取得了良好成效。在工作中,自己始終堅定信念、踐行宗旨,把握正確的方向;始終恪盡職守,勤奮工作,爭創好的業績;始終以身作則,率先垂範,營造良好風氣。
  “收到漣源市水洞底鎮雨田村和古塘鄉大灣村村民關於‘請求渡改橋’的信息後,我多次帶領市直有關部門實地考察,現場研究方案,並多渠道籌措資金,在沒要當地群眾自籌一分錢的情況下,天雨橋已竣工投入使用,大灣橋已啟動建設。”易鵬飛則從加強自身學習、深入調研,科學謀劃抓發展推進全市加速趕超;立足實際深入推進改革,不斷激發發展活力,為婁底科學跨越發展奠定堅實基礎;抓民生抓穩定,努力建設幸福婁底;堅持以身作則,打造務實廉潔政府等方面回顧總結了本人履職和廉潔自律情況。
  與會代表書面評議了其他省管領導班子和省管幹部的述職報告,並以無記名投票的方式對省管領導班子和省管幹部進行了民主測評。(編輯/羅錚 梁雄軍)  (原標題:婁底書記市長帶頭述職 現場接受民主測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qj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