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警力和警用澎湖民宿裝備展示。 戚亞平 攝民警現場演示警用裝備。 戚亞平 攝征求民眾對公安工作的意見和建議。 戚亞平 攝
  中新網烏魯木齊8月8日電 (記者 戚亞平)8月8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二公安局在十二師三坪墾區公安局SD記憶卡五一派出所舉辦警營開放日活動,轄區民眾走進警營,近距離實地感受公安民警的工作和生活。
  據悉,新竹售屋該活動是為慶祝十二師公安局成立十周年而舉辦的系列活動之一。
  記者在現場看到,轄區竹北買房民眾和小學生走進五一派出所,觀看十二師公安局成立十周年成果展;參觀警力和警用裝備展示,瞭解警用裝備相關知識。並走進派出所辦案區、辦事區和生活區,瞭解公安機關執法規範化建設情況。
  在隨後舉辦的警民座澎湖民宿談會上,公安機關征求了民眾對公安工作的意見和建議,併為轄區居民普及了防止電信詐騙等的相關知識。
  三坪墾區公安局政委賀雷告訴記者,舉辦警營開放日活動,通過展示警力、警用裝備等,旨在和諧警民關係,贏得群眾的支持,通過在執法過程中接受民眾的監督,拉近民警和廣大人民群眾的關係,共同維護轄區穩定。
  五一派出所所長劉銳則表示,警營開放日活動能進一步加深轄區老百姓對公安工作的認識,通過聽取百姓的意見和建議,能進一步提升公安工作的水平和為民服務能力,使老百姓和民警們心連心,實現群防群治,警民共建。  (原標題:新疆兵團十二師公安辦開放日 民眾近距離感受警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qj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