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金正恩今年8月視察科學家休養所的施工現場(韓聯社)。
  中新網10月14日電 據韓聯社14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日前往一處新建成的衛星科學家居住區視察。這是金正恩9月3日觀看牡丹峰樂團新作音樂會之後,時隔41天再次公開露面。
  金正恩自9月3日以來未在公開場合亮相,分別缺席9月25日的朝鮮第13屆最高人民會議第二次會議、10月7日的紀念已故最高領導人金正日就任朝鮮勞動黨總書記17周年的中央報告大會,以及10月10日的朝鮮勞動黨建黨日活動等。
  據傳,金正恩受腳踝病癥以及與高血脂、糖尿病併發的痛風困擾,外國醫療人員為治療金正恩的病痛訪問朝鮮。
  韓國政府就金正恩“健康出現問題”的揣測持謹慎態度。韓國聯合參謀本部(聯參)議長崔潤喜13日針對朝鮮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金正恩“健康出現異常”的傳聞表示,據聯參瞭解的情況,金正恩的執政未出現太大問題。  (原標題:金正恩時隔40多天再次露面 視察新建住宅區(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qj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