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棍節”相親活動報名結束 六分鐘約會明早十點開始
  亞心網訊(記者 丁曉夢 王東旭)由一世晨緣·晨報情感俱樂部舉辦的“茶餘飯後談情說愛”6分鐘約會活動男女嘉賓名額目前全滿,報名結束。此次活動將於2014年11月1日上午10點,在“花之林人文茶館”舉行。
  活動當天,嘉賓將通過微信獲取所有參加本次活動嘉賓的編號及簡單資料,如職業、年齡等。在獲得基本信息後,男女嘉賓將分別和所有異性嘉賓進行面對面的6分鐘交談。
  為活躍現場氛圍,活動中將穿插精彩的互動環節。活動最終還有最受歡迎男女嘉賓的評選環節,牽手成功的嘉賓及最受歡迎男女嘉賓都有禮品贈送。
  活動地點:花之林人文茶館地址:烏市沙區友好南路417號天章大廈2樓
  活動時間:11月1日10點整嘉賓人數:30人(男15人,女15人)咨詢電話:0991-8805006
  ?  (原標題:“茶餘飯後談情說愛”6分鐘約會活動11月1日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qj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