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北京12月12日電 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12日上午主持召開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二十三次主席會議,決定明年2月27日至28日召開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九次會議,為召開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三次會議作准備。
  會議審議通過了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九次會議議程(草案)和日程,關於召開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三次會議的決定(草案),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三次會議秘書長、副秘書長名單(草案)和新聞發言人名單,政協全國委員會2015年協商工作計劃(稿)和政協全國委員會2015年雙周協商座談會安排;研究了十二屆全國政協常委會2015年學習講座參考選題;聽取了關於政協全國委員會2014年重點提案督促辦理情況的彙報。會議決定將上述有關文件草案(稿)提交政協第十二屆常委會第九次會議審議。
  會議審議通過了撤銷朱明國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委員資格的決定,並提請第九次常委會議追認。
  全國政協副主席令計劃、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張慶黎,全國政協副秘書長孫懷山、仝廣成,全國政協提案委員會主任孫淦、全國政協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副主任陳惠豐,分別就有關議題作了說明和彙報。
  會議確定全國政協外事委員會副主任呂新華為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三次會議新聞發言人。
  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韓啟德、董建華、林文漪、羅富和、何厚鏵、李海峰、陳元、盧展工、馬飈、齊續春、馬培華、劉曉峰、王欽敏出席會議。  (原標題:俞正聲主持政協主席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qj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